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12-06  浏览次数:  

  11月30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市老龄委工作处主任王征兵出席并讲话,市区二甲以上医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11月29日全市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精神,通报了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医院点位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交流。

  王征兵要求:一是认识再提高,文明创建工作是建设现代化医院的必要之举,是优化行业作风建设的需要,也是树立窗口单位形象的需要;二是目标再明确,对照文明城市创建医院点位7条的测评标准,加大培训力度,做到人人知晓,全员参与;三是治标再治本,对文明创建工作中一些易反弹反复的问题,要结合实际,强化长效管理,既要治标,更要治本,真正解决问题;四是机制再完善,要建立医院内部分片包保工作机制,把文明创建工作与其他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资源力量整合起来协同推进;五是责任再压实,明确具体点位人员责任,落实相关要求,确保工作到位、责任到位;六是自查再深入,以周为单位强化工作自查,健全完善问题发现、反馈、整改机制,形成良性工作循环,确保国家文明办考评验收顺利通过。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