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卫健委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吴樾社区开展“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对接及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8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下午,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范兰芳带领委机关、市卫生监督处、安庆红十字中心血站党员干部一行,深入迎江区宜城街道吴樾社区开展“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对接及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并向党组织结对共建吴樾社区援助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经费1万元。

在对接会上,范兰芳一行首先听取了社区工作人员有关工作情况介绍,并就进一步落实市卫健委与吴樾社区“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机制进行了探讨。范兰芳表示,市卫健委党组织与吴樾社区党组织此前一直保持着积极的党建结对共建联系,今后将按照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要求,进一步深化“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机制,切实抓好市直卫健系统党组织与吴樾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继续以积极的态度主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文明创建、平安安庆、城市管理、社区建设等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市卫健系统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措施,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进一步提升卫健系统党员为民服务意识。

对接会后,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社区走街入户,向社区居民宣传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知识,劝导居民安全用电,杜绝电瓶车“飞线充电”现象;在社区周边,积极引导居民有序停放车辆,提醒电动车主抓紧上牌,带安全帽上路,让文明规范深入人心。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