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公管局赴渡江社区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机制,12月7日上午,市公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总支书记姚传华一行赴渡江社区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局党组成员、交易中心副主任、交易中心支部书记王春,局党组成员、交易中心副主任干杰及局机关、交易中心、皖宜公司支部委员参加活动。

  姚传华一行实地参观了渡江社区为民服务工作站,与渡江社区党委班子召开座谈交流会,详细了解渡江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基层治理工作现状。会上,姚传华传达了市文明创建工作要求,并表示市公管局将全力提供支持,积极协助渡江社区开展好文明创建和社区基层治理工作。随后,双方签订了共建协议,分别从文明创建、平安建设、城市管理、社区建设、双拥工作、防疫防汛等方面进行工作部署安排。

  会后,市公管局党组成员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深入居民家中进行入户走访,发放宪法、退役军人保障法、招投标法律法规宣传手册,开展文明创建宣传,广泛听取居民群众的意见建议,了解掌握民情民意,共同推进社区建设发展。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