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供水客服中心获2021年度省“青年文明号标兵”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12-09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上午,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合肥召开2021年度“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及创建集体培训会议,安庆供水集团客服中心获得省“青年文明号标兵”荣誉称号。

  会议向获得全国“青年文明号”、省“青年文明号”及省“青年文明号标兵”的单位颁发了奖牌。客服中心青年文明号号长上台领取奖牌,集团客服中心曹妍同志做了以“弘扬青年文明新风,逐梦时代新征程”为主题的发言,从思想政治、制度建设、为群众服务以及开拓创新四个方面,介绍了安庆供水集团公司客服中心的创建工作。随后,会议讲解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并作青年文明号创建报备工作的培训和辅导,最后进行培训小结。本年度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培训班,旨在强化青年文明号活动的思想政治功能,发挥青年文明号活动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展示青年文明号集体风采,全方位、多层次、有重点地宣传青年文明号品牌。

  安庆供水集团公司客服中心作为新时代青年,始终坚信,新时代开启新征程,青年人应保持旺盛的生机和活力,同时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把青年文明号精神不断深入,努力争创全国青年文明号。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