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委政研室机关党支部深入社区及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12-10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为落实“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机制和“双百”行动,市委政研室机关党支部赴结对共建社区、联系服务企业走访调研。

  在结对共建的大观区湖心社区,室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周勇同志向社区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理想、核心、宗旨、理论、制度、精神等十二个关键词,系统阐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分享百年光辉历程背后的“变与不变”,勉励社区党委班子切实增强衷心拥护 “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行动自觉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自觉,为社区群众多办好事实事,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结束后,支部党员与社区党员共同开展宪法知识和文明创建宣传。

  随后,机关党支部一行还结合“双百”行动,赴高新区威亚新材料、经开区奥萨医药等联系企业调研,与企业负责人就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一步发展谋划作沟通交流,表示将持续为企业发展搞好服务对接,希望企业为安庆“双招双引”多做贡献。(严妍)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