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雨润社区开展“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结对共建签约暨文明创建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4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0日下午,市审计局陶永生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赴雨润社区报到,开展结对共建暨文明创建志愿活动,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工作走深走实。

  

  

  

  在结对共建活动会议上,陶永生书记一行人首先听取了雨润社区党委关于社区情况介绍,市审计局机关党委负责人就前期对接商定的结对共建内容进行了汇报,随后双方现场签订了共建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陶永生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市审计局机关党组织和雨润社区党组织在党的建设、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方面,沟通顺畅,合作默契,形成了互学互鉴、互联互助、互促共进的工作模式,为社区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并就落实结对共建活动围绕三个方面进行强调:一是要正确认识结对共建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努力抓好结对共建内容的落地落实;三是要着力形成结对共建工作合力。

  

  会后,双方还共同开展了文明宣传、入户走访等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走访社区居民,开展面对面宣讲交流,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并向沿街商户和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单页,宣传文明创建相关知识,着力提升群众对文明创建工作的参与率和满意度。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