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安庆市检察院机关党委进华茂社区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机制,推进机关事业单位与结对共建社区互联互动、共建共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共建质量和服务效能,12月7日上午,菱湖街道华茂社区与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召开结对共建座谈会,签订共建协议。

  会上,华茂社区党委书记朱凤梅介绍了近期社区区划调整,“两委”换届,文明创建、平安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情况;双方就单位党员负责人加入社区红领工作站,如何把单位自身资源优势结合运用到社区党建和社会治理等工作进行了探讨;市检察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徐利斌表示,市检察院高度重视与结对社区的共建工作,将有计划的与结对社区开展共建活动,聚焦办好社区居民身边的民生实事。在职党员除参与单位党组织集中开展的下沉活动外,还要根据自身实际和特长,组建志愿服务团队,力所能及参与政策宣讲、文明劝导、结对帮扶、环境美化等活动。

  会后,市检察院部分党员干部分组开展了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推进依法治市工作”为主题的送法进社区活动,为辖区居民送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宣誓本,《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册200余份,入户对“飞线充电”住户进行文明劝导,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