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统计局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美好家园我助力”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活动,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密切党群关系,近日,市统计局副局长谷同红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桥北社区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美好家园我助力”系列活动,共同推进社区治理工作。  

  一是开展治安巡逻。向光彩大市场商户发放《致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提醒广大经营户加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生产生活安全。并现场整治车辆乱停乱放、飞线充电、占道经营等问题,助力提升社区治安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二是进行环境卫生大整治。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捡拾烟头、清扫垃圾、清理小广告等。耐心呼吁社区居民群众树立“社区是我家,创建靠大家”的主人翁意识,主动保持居住环境干净整洁,共建美好家园,助力社区文明创建。  

  三是开展统计法律宣传进小区。向周边居民派发了统计法律法规相关资料,开展现场答疑活动,促进统计法普法宣传进一步向基层群众延伸。

  活动结束后,市统计局与桥北社区党员一起学习研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社区书记夏卉对社区换届、经济、社会治理等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谷同红表态:市统计局多年来在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等工作上与社区保持密切的合作和联系,共驻共建工作成效明显,今后统计局将一如既往支持社区各项工作上台阶。

  

  本次活动更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员干部服务宗旨意识,有力推动了统计局局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