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安庆市环境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入户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2  浏览次数: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12月10日安庆市环境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顺安北苑小区联系户家开展入户宣传全国文明城市,进一步提高市民群众对创建工作的参与率和满意度。

  党员志愿者入户时向居民发放环保购物袋、安庆文明18条、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生物多样性保护、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手册等宣传产品,听取社区居民对文明创建和生态环境环保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邀请他们一起参与文明创建工作,共建美好家园。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认识及参与热情,增强了群众对文明创建工作的责任意识,营造了家喻户晓、全员参与的浓厚创建氛围,让每位居民都做城市文明的传播者、参与者和文明城市的维护人。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