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安庆港华燃气员工被授予“安庆市劳动模范”

发布日期:2021-12-22  浏览次数:  

  近日,在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上,安庆港华燃气员工梁伟群被授予“安庆市劳动模范”。

  自投身城市燃气建设工作以来,梁伟群同志坚持扎根于基层一线,三十年来,无论身处任何燃气服务岗位上,都坚持初心如一,始终保持严谨求实的工作态度,严格以高标准要求自己,通过长期以来勤奋刻苦地钻研学习,在技能创新、服务提升、安全保供、社会公益等多个方面都较好的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他还积极将工匠精神传播到更多的同事们中去,带动大家围绕环保减碳、安全生产等主题开展课题研究,并先后获得港华燃气集团国内合(独)资公司优秀减碳项目大赛二等奖、国家质量协会“全国第七届海洋杯QC成果发布会”二等奖。

  对于获评劳动劳模,梁伟群激动地表示:这份荣誉不仅对是自己的鼓舞,更是对全体燃气员工的一份肯定。而这将成为一个新的起点,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快提升能力素质,立足岗位、拼搏奉献,以“发展有我”的责任感、“实干看我”的精气神,勤学苦练、精益求精;同时积极弘扬“劳模精神”,在自身坚持刻苦钻研、抓好站区技术保障的同时,积极带动周边同事,进一步强化加气站的业务操作和服务规范,共同提升整体服务效能,在服务群众最前沿建功立业,为安庆实现“进百强、上台阶”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