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县委宣讲团到县直机关工委宣讲

发布日期:2021-12-24  浏览次数:  

 

1223日,岳西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走进县直机关工委。

报告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队员、县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效东从六个部分,结合岳西发展实际,系统地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深刻阐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

“作为一名城市管理工作人员,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服务群众,全身心投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城管局行政执法大队教导员程文胜说。

“作为县征迁办的一名党员,我将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征地搬迁,克难攻坚的动力,坚持公平公正,和谐征迁,着力解决被征迁户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提升被征迁户幸福感,获得感,为我县加快城市更新和重点工程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县征迁办副主任储鹏飞说。

县委宣讲团一行还走进团县委,与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了解团县委工作开展情况。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