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共创共享美好家园

发布日期:2021-12-27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售水分公司组织13名职工投入创建工作,齐心协力共创文明城市。

  此次创建工作实行网格化管理,针对各区域范围开展统一整治。天气寒冷,志愿者们的工作热情丝毫不减。大家身着红马甲,头戴红帽子,拿着笤帚、夹钳、垃圾袋等清洁用具,纷纷走上街头开展卫生整治、捡拾垃圾、清理小广告、整齐车辆,劝导不文明行为,并对沿街商家进行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宣传,劝导商家做好“门前三包”工作,号召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其中,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争当文明人、争做文明事。

  积极投身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活动是我们供水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我们要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新时代志愿者精神,尽己所能,以自我的小文明助推城市的大文明,引导更多市民加入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营造全民参与、共创共享美好家园。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