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赴荣升社区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机制,12月6日上午,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唐张喜、王松林带队赴荣升社区开展共建活动。  

  共建聚合力,互促共提升。在荣升社区会议室,双方就构建“党建资源共享、区域发展共商、基层党建共抓、基层治理共促”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召开座谈会,王松林代表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与荣升社区党委签订共建协议。唐张喜表示,市委网信办将以党建共建为契机,凝聚党组织共建共享合力,充分发挥网信在网络宣传、网络公益、网络安全知识普及等方面的优势,结合网络安全宣传周等活动,推动网络安全、网络普法进社区,一方面促进网络综合治理、网络动员宣传的“触角”在基层延伸;另一方面,通过“无形的手”,促进荣升社区发生“有形的变”,让社区居民实实在在享受到共建的福利,为全市营造“共建一方、共享成果”的良好氛围贡献网信力量。

  会后,唐张喜、王松林带领市委网信办网络文明志愿者开展文明志愿服务,协助社区清理乱搭乱建、乱堆乱放,铲除小广告等,开展“干部联居户”活动,入户发放宣传资料,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助力全市文明创建工作。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