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春益赴碟子塘开展“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29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春益率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员干部深入碟子塘社区开展“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工作,共同参与社区文明创建。

  戴春益一行走街入户,向社区居民宣传疫情防控、文明创建、食品安全工作,劝导居民自觉维护社区环境卫生的整洁有序,争做文明市民。在工农街菜市场,戴春益走访了经营户,在宣传文明创建工作的同时,要求经营户要积极改善店铺环境卫生,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遵守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确保食品质量安全,得到了经营户善意的呼应和积极的支持。

  

  戴春益表示,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积极发挥职能优势,紧紧围绕基层党建、文明创建、平安建设、疫情防控等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已组建的4支志愿服务队将轮番上阵,深入碟子塘社区,服从社区党组织安排,帮助开展加强小区环境治理、车辆摆放及周边秩序维护等文明创建工作,推动文明创建常态化,为提升社区人居环境、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