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安庆供水集团】新春慰问新建 寒冬温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1-12  浏览次数:  

  

  年近情更浓,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安庆供水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詹强一行来到新建村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并给困难户发放了集团公司带来的慰问金,给村支部每位辛勤工作的村干也带来了慰问品,同时也带来了集团公司的问候和关怀。

  慰问中,詹强同志与驻村工作队成员亲切交谈,听取了近期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工作安排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詹强同志要求,要切实做好驻村工作,加强集团公司产业帮扶监督管理;要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村民欢乐、安心过节。同时,要求驻村工作队成员延续良好的工作作风,继续发扬埋头苦干精神,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新建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