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大渡口供水公司】结对帮扶新丰村 节前走访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2-01-24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来临前夕,大渡口供水公司来到结对帮扶村-新丰村开展“节前走访送温暖”慰问活动。

  元月21日公司常务经理王付清、支部书记陈斌在新丰村查芳莲书记陪同下,分别来到村民葛腊英、许成泽二户困难家庭,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慰问品,同时送上新春祝福,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祝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慰问中,王付清同志每到一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家庭生活等情况,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你们的生活一定会蒸蒸日上。

  一份浓浓的“关爱”和新春祝福走访活动,充分展现供水人以实际行动压紧压实“双包”帮扶责任,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做到应尽的社会责任。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