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供水集团】慰问送温暖 帮扶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1-27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供水集团党委及各支部下乡村、走基层,慰问驻村工作队,将温暖送到困难户家中。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送温暖的心。在扶贫点潜山新建村,供水集团党委一行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以及村支部中各位辛勤工作的村干,同时也带来了问候和关怀。在吴越社区4户困难家中,售水支部的同志们嘘寒问暖,送上了米、油、奶粉等慰问品。在结对帮扶新丰村,大渡口供水支部来到结对帮扶新丰村二户困难家,开展节前走访送温暖慰问活动,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

  送去的是一份慰问和祝福,营造的是良好的帮扶助困社会环境,更让困难户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供水各支部表示会继续践行初心使命,履行社会职责,为更多困难家庭送去温暖,办好事、办实事。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