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天兴党支部开展“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9  浏览次数:  

  新年将至,情暖职工。腊月二十七,天兴党支部开展“送温暖”活动,关心慰问杨韩飞、黄江军两名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关心,祝愿他们度过温暖幸福的新年。

  两名职工均患有慢性病,长年需要服药,家中花销比较大。慰问中,支部书记和党员们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目前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等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病情、治疗及康复情况,鼓励他们积极治疗,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坚强面对生活挫折,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此次活动让困难职工倍感温暖,并由衷地感谢党支部多年来一直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今后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生活和工作,爱岗、爱家、爱生活。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