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2-01-30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9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班子分组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传达给他们,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中,局领导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曾经为粮食事业发展倾注的心血、做出的贡献,并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继续发挥余热,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积极出谋划策、多提宝贵意见。

  老干部们对局党组和局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市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粮食工作,为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