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和英模家属

发布日期:2022-02-07  浏览次数:  

  1月30日上午,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无名走访慰问了离退休干部和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王屑同志家属,给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组织关怀。  

  在老同志家中,赵无名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细心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感谢老同志一直以来为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认真落实老干部各项政策待遇,用心用情做好服务,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老同志对组织关怀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一如继往地为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贡献余热。  

  王屑同志家属系本系统职工。走访慰问中,赵无名关切地询问英模家属生活近况和身体状况,传达了市委主要领导的关心关切,代表市局党组致以诚挚慰问。要求系统相关单位、组织要常态化关心关爱他们的生活,尽全力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