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数据资源局开展“除雪破冰 情暖群众”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2-02-07  浏览次数:  

  2月7日,安庆地区突降大雪,路面积雪厚度5-8公分,给群众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市数据资源局“以雪为令”,周密部署,组织党员志愿者身着“满宜办”志愿服务红马甲,集中开展“除雪破冰 情暖群众”志愿服务。

  在市政务服务大厅门口,雨雪恶劣天气阻不断、抹不去志愿服务队员们坚定的步伐和穿梭的身影,经过几个小时的奋战,路面的积雪被清扫得干干净净,为前来办事的企业和群众开辟了一条安全的通畅之路。

  随后,志愿服务队员又赶赴潜江路段,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大家不顾天寒地滑,弓着身子顶着寒风, 握着铁锹干劲十足,齐心协力地清理着路面积雪和道路冰冻,并提醒来往居民天冷路滑,注意出行安全。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