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以雪为令,桐城市直机关工委积极开展扫雪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08  浏览次数:  

  2月6日晚上,一场鹅毛大雪飘然而至文都桐城,皑皑白雪银装素裹,给大家带来农历虎年意外惊喜的同时,也给广大市民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

  新春上班伊始的早晨,市直工委以雪为令,迅速反应。全体党员干部在桐城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殷金生的带领下不畏严寒,拿起铁铲和扫把,积极行动,投身于清理积雪的志愿服务活动中。

  在清扫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你一铁铲、我一扫帚历经一个多小时在顶风冒雪中的齐心协力将单位门前道路附近的积雪清扫干净。虽然今天天气寒冷,浑身也被大雪淋湿了,但大家的心却暖暖的,天空中那飘着的雪花与大家忙碌的身影构成了雪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这也是市直工委全体党员干部于细微之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温暖之举的生动体现。(撰稿:桐城市直机关工委   叶庆)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