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供水集团公司组织干部职工上街扫雪

发布日期:2022-02-08  浏览次数:  

  一场大雪,将安庆装扮得分外妖娆,但也为市民出行带来不便。为清除积雪,消除道路安全隐患,2月7日起,连续二天,供水集团公司组织干部职工第一时间行动起来,上街清积雪、消隐患,方便群众出行。

  2月7日下午,集团公司机关及各部门200余人以雪为令,闻雪而动,携带扫帚、铁锹等工具,走上街口,对扫雪铲雪责任区域的积雪进行清扫。从集贤南路口至湖心中路口,大家逐段清理、有序推进,特别是对人行道、斑马线等行人、车辆易滑路段,进行反复推铲与清扫,确保过往行人、车辆的安全。凛冽的寒风,丝毫没有挡住大伙的扫雪热情,同志们干劲十足,有的铲、有的扫、有的推,齐心协力,配合默契。清扫的队伍中,有公司领导班子,中层的部门负责人,党员干部,还有来自一线工作岗位的劳动模范、青年标兵,以及新入职的年青职工……积雪迅速被打扫成堆,主干道得到清理,来往车辆通行状况有了明显改观。

  2月8日,各支部又抽调党员志愿者来到结对共建的花亭社区,帮助清扫社区门口道路及小区内区间道路上的积雪。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