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数据资源局联合大观亭社区开展“除雪破冰 情暖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08  浏览次数:  

  2月8日上午,为方便社区居民雪后出行,市数据资源局迅速组织党员志愿者,会同大观亭社区共同开展“除雪破冰 情暖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一大早,志愿服务队员们便穿着“满宜办”志愿服务红马甲,在大观亭社区吹响“铲雪破冰集结号”,大家一边扫着雪,一边提醒着过往的居民“小心慢行,注意路滑!”。  

  志愿服务队员们在清扫完主干道路面积雪之后,又将社区广场和楼梯走道的积冰也清理得干干净净。虽然天气寒冷,但社区居民心里暖意融融,大雪不但没有阻碍居民的出行,还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使社区生活更加和谐。  

  此次“除雪破冰 情暖社区”主题党日活动,既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又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用实际行动深化“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