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林业局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铲雪除冰和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08  浏览次数:  

  2月6日,我市普降暴雪,给广大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一定的困难,也影响道路车辆出行。2月7日,市林业局在接到上级指令后,局领导迅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开展铲雪除冰工作,重点对湖心中路至少年宫东路口地段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进行铲雪清扫,彻底清扫路面的积雪,确保市民和车辆出行安全。  

  2月8日,为深化“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机制,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通知要求,机关党委组织机关第一、二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大观区袁江社区开展铲雪除冰,对旧房改造点隐患进行了重点排查,有力地支持了该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撰稿人:章翔  审核人:史向阳)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