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委办公室积极开展扫雪铲雪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08  浏览次数:  

  春节上班后第一天,整个安庆银装素裹。雪景给大家带来欣喜的同时,也给居民出行带来隐患。为了确保市民出行安全,市委办公室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扫雪铲雪活动。

  2月7日,市委办公室党员干部职工20余人不畏严寒,齐心合力完成了责任路段的积雪清理,为过往市民清扫出一条安全畅通的出行道路。

  2月8日,市委办公室再次组织10余名党员志愿者到滨江苑社区开展扫雪铲雪主题党日活动,经过一上午的志愿劳动,将社区所有出入口积雪全部清理干净。

  在此次扫雪除雪活动中,市委办公室党员志愿者们用行动诠释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彰显心系群众的责任与担当。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