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铲雪清障 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08  浏览次数:  

  2月8日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铲雪清障 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为居民雪后出行畅通道路,用实际行动深化“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  

  上午8时,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40余人,带着扫把、铁锹、小推车等工具,准时在经开区天柱社区集结,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对社区广场及小区出入通道的积雪进行了清理。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社区附近及小区路面上的积雪、行人道路的积雪已被清扫干净,道路畅通无阻,确保了居民交通出行安全。  

  党员同志们在寒冷的天气中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与责任感,发扬了吃苦耐劳、不怕寒冷的战斗精神,大家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党员的先锋和示范作用,为社区居民提供了畅通、洁净的出行环境。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