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教体局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扫雪铲雪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10  浏览次数:  

  为最大限度地减轻雨雪造成的不利影响,确保道路交通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月7日下午至2月8日上午,市教体局迅速组织机关和二中、电大、石化一中人民路校区党员干部赴华中西路和月形社区开展扫雪铲雪工作。  

  尽管寒风凛冽,但大家不畏严寒,齐心协力,干得热火朝天,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共同奋战,大家将路段主干道、人行道、农贸市场及商铺附近的积雪打扫得干干净净,将倒伏的树木全部清理,确保了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此次铲雪除冰行动,市教体系统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实际行动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撰稿人:王浩  审核人:张复双)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