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公管局“四个到位”开展扫雪除冰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发布日期:2022-02-10  浏览次数:  

  2月7日我市突降暴雪,为最大限度地减轻雨雪造成的不利影响,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市公管局迅速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措并举组织落实扫雪除冰工作。

  一是提前部署,准备到位。年前时刻关注天气情况,整理盘点大楼防滑设备、扫雪工具等,提前准备防滑垫105个,铁锹50把,大扫把10把,手套50副。同时,安排值班值守,为开展扫雪铲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二是迅速行动,落实到位。2月7日大雪初停,领导干部带头,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奔赴责任路段进行扫雪铲雪,重点清扫城区主干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等重点区域。同时,督促物业公司做好大楼院内清雪工作。截至目前共出动党员干部和职工63人次,清扫面积2000多平方米。

  三是深入社区,支援到位。2月8日,组织党员志愿者兵分两路,一路继续清扫城区责任路段积雪冻冰,一路深入渡江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赴曙光苑景、大桥装饰城等小区开展义务扫雪活动。

  四是日常值守,管理到位。深入做好雪后环境恢复工作,随时关注气象预报,对大楼进行卫生清扫,并做好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工作。同时积极和社区保持联系,确保社区吹哨,立即报到,推动志愿服务活动落地落实、常态长效。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