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委老干部局迅速开展扫雪除冰行动

发布日期:2022-02-11  浏览次数:  

  2022年春节后安庆遭遇第一场暴雪天气,为保证居民出行安全,减轻雨雪造成的不利影响,市委老干部局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号召,组织全体党员在太平寺社区开展扫雪除冰方便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2月8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全员投入到扫雪除冰行动中,聚全局之力,全面、快速清扫路面积雪,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这次行动贯彻落实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和省委书记的指示精神,把群众当家人,把群众的事当家事,真正将方便留给群众,助力了辖区居民的出行,创造了整洁、安全、畅通的环境。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