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桐城市直工委:争先锋,当表率,党建引领见行动

发布日期:2022-02-23  浏览次数:  

  为迅速贯彻落实全市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三级干部)以及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桐城市直工委立即部署,精心组织,努力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的强大动力,实现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第一时间传达学习桐城市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三级干部)以及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迅速收心归位,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状态, 在深学笃行上、攻坚克难中、争先创优中提高站位拉高标杆,抓好全年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紧扣中心,谋划工作。围绕桐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扎实推进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红色赋能”机关党建争先行动、三个最佳、模范机关创建、主题党日基地建设,充分发挥市直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机关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进军“全省十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迅速行动,率先垂范。 2月7日新年上班伊始,桐城市遭遇暴雪天气,桐城市直工委高度重视,迅速启动暴雪天气应急预案,积极组织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开展扫雪志愿服务,强化应急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全力保障群众出行畅通。同时,结合 “一改两为”,积极谋划实施“党建引领 暖心惠企”市直机关党组织集中服务五大行动等活动。(叶庆)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