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岳西县直工委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2-23  浏览次数:  

  2月22日,岳西县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瑾主持,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王瑾同志通报了完成上年度组织生活会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党支部作述职和对照检查。随后,全体党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瑾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一要强内功。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不断加强自身和业务工作的学习,在支部换届、党员发展、队伍建设等工作上学懂弄通,真正成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二要严规范。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要不断规范机关工作程序,分工不分家,补台不拆台,真正做到相对有分工,团结有合作。三要提效能。要围绕“红色领航 效能先锋”党建品牌,不断提高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扎实推进“双模”创建工作。四要开新局。新的一年,支部工作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示范党组织创建为亮点,以实施“书记项目”为抓手,群策群力,争取支部党建工作走上新的台阶。(撰稿人:刘庸;审核人:章洁勤)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