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岳西开展“当好廉内助 弘扬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7  浏览次数:  

  “参加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我受益匪浅,那些案例很有教育意义和警示作用。在工作生活中,我们要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干部廉政准则约束自己,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传承良好家风。”3月3日,在“当好廉内助 弘扬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中,岳西县直机关党员干部家属曾嵘说道。

  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及其家属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夯实廉洁家庭防线,3月3日,岳西县直机关党建联系片第一片区开展“当好廉内助 弘扬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营造清正廉洁的家庭环境。本次活动由岳西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汪鹏主持,第一片区11个成员单位的部分党员干部及家属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严正家风》《有一种家风叫不搞特殊》;共同学习了家风建设读本《清风传家》《严以治家》;就“家庭助廉”分享自己的感悟,并集体签订承诺书。家属们纷纷表示,要坚决把好后勤关、监督关、廉洁关,用心经营和守护自己的家庭,共筑和谐美满的幸福港湾。

  “我们邀请党员领导干部和家属一起参加活动,坚持正面引领与反面警示相结合,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深入开展,以清廉家风,涵养党风政风民风,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岳西县纪委监委组织部部长徐以涵表示。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