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宜水专家进社区学雷锋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2-03-07  浏览次数:  

  3月4日上午8时,物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花亭社居委开展“宜水专家进社区学雷锋办实事”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以推广安庆供水“宜水专家”党建暨服务品牌为主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中心,将雷锋形象与我司的品牌服务形象相融合,让用户更直观的感受我司的品牌服务宗旨。

  前期,物资分公司党支部主动与花亭社居委联系,针对老旧小区特殊人群(孤寡老人、残疾人士)较多这一特点,开展“宜水专家”志愿者行动队活动,与用户面对面交流沟通,提供学雷锋志愿服务。

  向居民讲解“宜水专家”品牌服务内容,提供各类供水业务咨询,学雷锋服务小组带上维修工具上门为花亭南村集贤小区20栋206室用户提供水表,龙头等供水设施检查。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言行展示供水集团学习雷锋见行动,立足社会保供水的良好企业形象,受到了用户欢迎。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