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岳西县直机关工委:维权3.15,岳西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3-21  浏览次数:  

  3月14日,县直工委、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党员志愿者走进岳西思源实验学校,开展“维权3.15志愿在行动”活动,为广大师生普及消费者权益知识,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

  上午十点,志愿者们通过播放宣传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页、现场解答等形式,为安徽岳西思源实验学校广大师生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防电信诈骗等知识。

  活动现场,学生们看得仔细,听得认真,短短十几分钟,就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防电信诈骗等内容有了更深的认识。

  “我们学生应该拒绝‘三无’产品,‘三无’产品中有很多的防腐剂、食品添加剂,会严重危害我们的身心健康,我们也不能购买一些仿名牌产品,因为这些都是没有保障的,如果我们的消费者权益受到侵害时,我们可以拨打12315来维护我们的合法权益。”802班学生储栎阳说。

  据悉,此次志愿者活动旨在更好地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让消费者敢于消费、放心消费、安全消费。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