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一改两为’我做什么”见行动,怀宁县管理部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22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全面落实市公积金中心“’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怀宁县管理部以改作风为切入点,切实增强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使命感、责任感,3月19日上午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包保社区开展文明创建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采取拉网排查、各个击破的方式,“席卷式”清理整治各类卫生死角,对区域内树木杂草、乱停乱放及房前屋后生活垃圾等进行彻底清除,为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优美、整洁的居住环境。  

  “一改两为”,重在“用心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怀宁县管理部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围绕中心工作,对标对表,团结协作,提质增效,服务大局 。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