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潜山市直机关工委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如何改、如何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31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潜山市直机关工委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如何改、如何为”专题组织生活会,潜山市工委副书记、党支部书记江善海同志主持会议,工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摘编以及省、市“一改两为”大会精神,开展了“‘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大学习大讨论;党支部委员之间、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潜山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潜山市直工委书记王学杰同志通报了2021年度工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潜山市工委副书记、党支部书记江善海同志通报了2021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代表支委班子认真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围绕“‘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对照“六不”表现,按照“三个摆进去”要求,结合工作、生活、思想实际,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一改两为’如何改、如何为”,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进行承诺。按照要求,还对工委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气氛严肃认真,大家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开展批评触及灵魂,达到了红脸出汗、统一思想、增加干劲的目标要求。

  会议强调,要认真做好组织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对查摆出的问题逐一梳理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以整改工作成效助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一改两为五做到”的政治自觉,振奋精神,优化作风,全力做好新时期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江善海林 炜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