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安庆供水集团:走访慰问老党员 结对帮扶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6-23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上午,供水集团公司物资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皖江社居委对困难老党员开展关怀帮扶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陪同下,大家对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今年已有83岁高龄的老党员唐香花年迈体弱,因早年高强度劳作,患有关节炎、心脏病,以及血吸虫导致的肝损伤等多种疾病,仍要照顾60岁先天性智力残疾瘫卧床的重疾儿子,生活十分困难。

  物资分公司朱红阳经理和马静书记代表物资党支部给老人家赠送了米、油、牛奶等慰问品及慰问金,并与老人家贴心交流,详细了解老党员的家庭实际困难和生活现状,叮嘱老人家要保重身体,有党和大家的关心,生活会越来越好。同时,也留下了联系方式方便老人家有困难随时联系。唐香花老人深受感动,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人生,不辜负党和大家的关怀。

  此次活动温暖了困难家庭的心灵,拉近了党员们之间的距离,使老党员切身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撰稿:甘泉  初审:马静  复审:颜春骏  终审:范奕明)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