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岳西县直机关“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30  浏览次数:  

  6月28日,岳西县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亚维出席会议。全体县直机关工委委员、“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部分受表彰对象及各机关党委书记、各党总支及直属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向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和受表彰对象代表作交流发言。

  刘亚维充分肯定了2021年以来县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县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刘亚维指出,各基层党组织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经常性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形势政策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让广大党员在思想上政治上接受洗礼,不断增强政治意识,严守党的各项纪律和规矩,不断进行思想上的检视,从而使理想信念的根基更加坚固,听党指挥的行动更加有力。要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着力提升县直机关党建质量、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上体现担当,在干事创业上作表率。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时刻站在人民立场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真心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