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桐城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7-04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桐城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在桐城国际大酒店胜利召开。

  会议回顾了桐城市近年来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丰硕成果。会议指出,要强化政治统领,开展好迎接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反复学,力求领会精神实质,做到融会贯通;要高质量推进“书记项目”和“书记领办事项”;要高标准开展组织生活提质增效行动,将规范有序、严密高效、严肃活泼的党内组织生活作为常态,严格规范落实“三会一课”、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

  会议召开前组织进行了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对首批市直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和“十佳”优秀机关党建品牌单位进行了表彰并颁奖。桐城市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撰稿:程邦民  初审:叶庆  复审:樊杨芝  终审:殷金生)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