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桐城市直机关工委:党建共建增活力,“桐”心聚力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2-07-11  浏览次数:  

  为弘扬和传承红色革命精神,激励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奋勇争先,7月8日下午,桐城市直机关工委联合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管理中心党支部、“桐心聚”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共同前往省荣康医院、引江济淮桐城段项目现场等地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行参观了桐城市荣康医院展陈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一边聆听荣康医院的历史沿革、硬件设备等情况介绍,一边瞻仰馆内陈设的历史图片资料和实物展品,感受着70多年来,省荣康医院始终坚守“姓军为兵,服务社会”的理念,赓续传承“为奉献者奉献”的优良传统,打造特有的省荣康医院优抚服务品牌。在桐城市引江济淮孔城段桐梓家园安置点工程项目现场,大家看到工地上热火朝天的场景,工人们忙碌的身影。当聆听到项目负责人介绍桐梓家园安置点工程占地约132亩,安置房屋1516套,项目投资约4亿元的时候,大家深深地被我市大手笔、高标准的大建设带来的日新月异的城乡面貌变化,带给人民群众满满的幸福感而感到激动和震撼。随后一行来到鲟鱼镇,认真听取了鲟鱼镇基本概况及概念性规划介绍,详细了解该镇利用引江济淮项目工程,发挥区位优势打造“引江济淮渠首特色小镇”最新建设情况,并参观鲟鱼镇水乡文化陈列馆。

  参观结束之后,在鲟鱼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共同分享此行的感触和体会。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的誓言中,党员干部们初心受到洗礼,信念更加坚定。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感受重点项目现场的心得体会,转化为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结合本职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昂扬的工作姿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桐城进军全省十强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撰稿/初审:叶庆  复审:樊杨芝  终审:殷金生)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