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宿松县直工委党员突击队志愿者助力省级文明创建

发布日期:2022-07-13  浏览次数:  

  为助力我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文明和谐、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7月12日,宿松县直工委机关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党群口号召到玉龙社区开展“党员先锋·志愿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带上笤帚、铲子等工具,2人一组、分工协作,前往周边小区认真清扫楼道、绿化带内丢弃的烟头、纸屑、塑料等垃圾杂物,不放过任何一处卫生死角。随后,志愿者们又把目光对准了道路两边摆放的共享单车和电动车,将倒地的共享单车扶起,将电动车车头一致朝外按规范摆放整齐,看着劳动后干净整洁的道路和绿化带,志愿者们都非常舒心。

  文明创建,党员先行。文明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宿松县直机关工委通过各类志愿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服务群众理念,提升党员为民服务意识,积极引导突击队党员同志,打头阵、当先锋、作表率,走上街头、深入社区,把志愿服务送到居民身边,提高广大群众对文明的认知度和主人翁意识,形成全民参与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

  (撰稿/初审:朱亚娜  复审:吴波  终审:黄伟平)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