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岳西县直工委开展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1  浏览次数:  

  7月19日,县直工委书记王瑾带队赴红二十八军政遗址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大别山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工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红二十八军纪念馆和聂家老屋;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介绍,通过历史实物、图片资料及3D视频展示,再现了红军当年生活战斗的情景,重温了红二十八军创建大别山革命地的艰苦卓绝历程,深切感受革命先辈为国为民的大无畏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撰稿人:柳万根,初审人:柳万根,审核人:章洁勤,终审人:储百开)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