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岳西县直工委组织开展“弘扬八一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9  浏览次数:  

  7月27日,岳西县直机关单位党建联系片第三片区开展“弘扬八一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第三片区12个成员单位5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在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全体人员列队肃立,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在随后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全体党员志愿者分为5队,围绕食品安全、燃气安全使用、文明养犬、反诈、法治、平安建设、防溺水等知识,开展入户宣传,并走访慰问了鹞落坪村3户退伍军人及家属。

  本次活动中,还安排了4名退役军人党员结合岗位作交流发言,回顾军旅的峥嵘岁月,畅谈思想感悟,分享成长收获。

  (撰稿人:王璐,初审人:柳万根,复审人:章洁勤,终审人:储百开)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