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刘纪社区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3  浏览次数:  

  为深化“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机制,8月2日,安庆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深入经开区刘纪社区开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主题活动。局领导许建南、倪渐飞、徐建社、市直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等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局领导走访社区居民,入户发放宣传资料,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提升群众对文明创建工作的参与率和满意度。“孺子牛”志愿者在古树新苑小区内搭建文明创建宣传台,向社区居民、附近商户等积极宣传文明创建知识和民政政策,耐心地为社区居民讲解文明养犬、垃圾分类、文明交通等知识,让文明规范深入人心。志愿者们不惧烈日骄阳参加社区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他们有的捡拾小区路面垃圾,有的清理楼道小广告,有效改善了社区的卫生环境,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创建。  

  此次文明创建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引导社区居民养成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维护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培育积极向上的社会风尚,共同为建设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撰稿人:江莉  初审:江莉  复审 :徐建社 终审:许建南)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