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安庆市医保局到钱牌楼社区开展文明创建结对联系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3  浏览次数:  

  8月3日,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要求,安庆市医保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局属三个支部的党员、干部到迎江区钱牌楼社区开展文明创建结对联系工作。  

  市医保局高度重视文明创建结对联系工作,第一时间响应,以党支部为单位组建了志愿服务队,严格按照“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要求,下沉结对社区。

  一是现场对接,详细了解结对的钱牌楼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工作方向;

  二是端正态度,安庆市医保局志愿服务队将积极配合结对社区,严格按照工作要求,落实好所承担的文明创建工作任务;

  三是做出特色。安庆市医保局志愿服务队将在社区的统一安排下,全力做好规定的“6项工作内容”,并立足本单位职能,同步开展“三走进 三服务”活动,为文明宜城创建贡献医保力量。

  (撰稿人:张娟  复审:景红  终审:谢建农)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