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委网信办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开展文明创建结对联系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机制,助力社区文明创建工作,8月3日上午,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唐张喜率队赴大观区荣升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与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助力提升社区文明创建水平,以实干践行初心,努力为群众营造更加整洁、有序、文明的环境。  

  活动中,市委网信办党员干部职工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身着志愿服“红马甲”,带着铲子、扫帚、簸箕等清扫工具,来到社区单元楼,对楼道内的烟头、纸屑和其他垃圾杂物等进行清理,对楼栋墙壁上的“牛皮藓”进行铲除。

  虽然天气炎热,但大家参与志愿服务、共建美好家园的热情高涨。经过数小时的共同努力,楼栋的楼道变整洁了、墙面变干净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市委网信办党员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环保意识,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撰稿/初审:李渊  复审:张鑫  终审:唐张喜)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