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供水集团:福众支部开展“情系环卫 夏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4  浏览次数:  

  入伏以来,天气持续高温炽热,环卫工人为保障城市的环境卫生,战高温、斗酷暑,挥洒汗水,坚守在工作一线。8月2日下午,安庆市供水集团福众支部下辖部门诚信道路施救服务公司来到锡麟街垃圾转运站开展“情系环卫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夏日的清凉和关怀。

  活动中,支部党员志愿者叮嘱环卫工人要注意劳逸结合、防暑降温,有效避开高温作业,保证身体健康并为他们搬运赠送了50件矿泉水。环卫工人纷纷表示,虽然每天要接受火浪的“烤”验,但此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夏日的“清凉”,一定会在确保自身健康的同时,鼓足干劲做好本职工作。

  “情系环卫 夏送清凉”活动的开展,旨在让大家更多地关注关爱环卫工人,体谅他们的艰辛。在此,也呼吁市民朋友,夏季酷暑难耐,请自觉爱护环境卫生,不要随意丢弃垃圾,尊重环卫工人来之不易的劳动成果,共同维护美好的城市环境。

    (撰稿人:周瑭  初审:周科  复审:徐菲  终审:颜春骏)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