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文联机关党支部深入盛塘社区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8  浏览次数:  

  8月5日,市文联机关党员干部组成志愿服务队,深入到盛塘社区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志愿者深入小区楼宇、沿街商铺、学校、幼儿园等地,开展垃圾清扫、违法小广告清除、维护交通秩序、规范摆放共享单车等活动,对遛狗不牵绳、乱丢烟头、随地吐痰等不文明现象进行文明劝导,并向居民介绍我市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倾听他们对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市文联机关将持续开展文明创建系列活动,每天安排机关工作人员到社区开展活动,切实提高市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和满意率,为安庆文明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撰稿:方巢康,初审:刘慧,复审:方巢康,终审:胡越忠)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