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安庆供水集团: 供水党员志愿者协助花亭南村清理楼道杂物

发布日期:2022-08-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组织发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文明创建工作,,8月5日上午,安庆供水集团公司组织了机关党支部、物资党支部、售水党支部共6名党员参加了花亭南村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

  楼道居民乱堆乱放杂物的行为不仅占据了防火通道,影响邻里和谐,还造成了卫生环境脏乱差,更为严重的是一旦发生火灾,人员难以疏散。为给居民营造一个清洁优美、无消防隐患的居住环境,此次排查、清理的重点是楼道内是否存在占道、封堵的堆放物。花亭南村社区居委会组织党员志愿者们对楼道进行了集中清理,清除楼道内的杂物。大家在各个楼道各个楼层挨个检查,发现一处就提醒住户,现场马上清理。一上午三个小时的时间,大家把五个单元的楼层楼梯过道多余的物品、广告纸杂物全部清理到垃圾车。天气炎热大家都大汗淋漓,不怕苦,不怕累,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清理了楼道内的杂物,还居民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增强了党员志愿者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撰稿人:邓贺贺  初审:马静  复审:刘洁 终审:颜春骏)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